名副其實就像標題所說的

我要帶你們進入SpeXial的世界

可能我準備 / 題寫出來的資料不齊全 / 少些

各位大大也能留言 我會把它補上哦 

 

想跟大家報備一下 小編我是個放上SpeXial不久的特使

我從那時候《SpeXial Land 2016》才開始飯上的

至今應該才4 / 5 個月吧~但是有幾位成員是我之前看劇的時候就已經有注意到的

有些成員就有點陌生

但是我會盡我所能把自己懂的一切關於SpeXial成員的資料

毫不保留的全說出來 

 

那我們就開始吧 

首先,SpeXial是個12人的男團。是台灣娛樂圈最多成員的男團。

SpeXial.jpg

^【左起】易恩、明杰、執、風田、Teddy、以綸、偉晉、Evan、子閎、Dylan、晨翔、宏正

spexial2.jpg

^【上左】執、明杰、Evan、以綸 【中左】Dyaln、宏正、晨翔、子閎 【下左】易恩、風田、Teddy、偉晉

Spexial 3.jpg

^【左起(真人)】執、以綸、易恩、明杰、Dylan、晨翔、宏正、子閎、偉晉、Evan、Teddy、風田

 

 

 

SpeXial 是個經歷過多次增加團員的組合。有4代:(大家可以看顏色分哦!)

 第一代 2012/12/7——4人:宏正(團長)、偉晉、明杰、子閎。

spexial 4.jpg

^【左起】偉晉、子閎、明杰、宏正(團長)

 

 第二代 14/5/26——7人:宏正(團長)、偉晉、明杰、子閎、晨翔EvanTeddy

spexial 7.jpg

^【最上】宏正(團長)、Teddy晨翔、子閎、明杰、Evan、偉晉

 

 第三代 15/1/13——10人:宏正(團長)、偉晉、明杰、子閎、晨翔、Evan、Teddy、風田、以綸、易恩

spexial10.jpg

^【上排】Teddy易恩、子閎、偉晉、Evan風田 【下排】晨翔、明杰、以綸、宏正(團長)

 

 第四代 16/7/14——12人:宏正(團長)、偉晉、明杰、子閎、晨翔EvanTeddy風田以綸易恩Dylan

Spexial 1.jpg

^ 【上排】易恩晨翔TeddyEvan 【下排】以綸、明杰、宏正(團長)、Dylan、子閎、偉晉、風田

 

 

畢竟每次都有增加團員,所以專輯參與的人都不太一樣。

 2012年12月7日,發行第一張專輯《SpeXial》(第一代成員)

spexial 1st album.jpg

2014年6月12日,加入三位新成員發行第二張專輯《Break It Down》。(第一 + 第二代成員)

spexial 2nd album.jpg

 2015年2月4日, 發行首張DVD + EP影音迷你專輯《Love Killah》。(第一第二第三代成員,除了服兵役的明杰和回加拿大完成學業的Evan)

spexial mini album.jpg

 2015年9月11日, 發行第三張專輯《Dangerous》。(第一第二第三代成員,除了服兵役的子閎和明杰)

spexial 3rd album.jpg

 2016年7月19,發行第四張專輯《Boyz On Fire》。(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代成員)

Spexial 4th album.jpg

 

歌曲單目 

 第一張專輯:《Super Style》、《慶祝寂寞》、《全世界都曖昧》、《最佳男友》、《嚴禁守候》、《SpeXial》、《超人一樣》、《Be My Girl》、《只唱給你聽》、《發飆(SpeXial版)》

 

 第二張專輯:《為愛戰鬥》、《Break It Down》、《愛這種離譜的感覺》、《心流感》、《愛不再呼吸》、《X未知數》、《愛上加愛》、《拼貼記憶》、《陪我逃跑》、《只能當朋友》

 

 第一張迷你專輯:《Love Killah》、《Break It Down 11.11》、《過癮》、《迷失In U》

 

 第三張專輯:《貼身》、《Dangerous》、《Jam》、《Bad Bad Boy》、《有事嗎》、《攤牌》、《暖男製造機》、《兩個人的博愛特區》、《Un-Huh!Un-Huh!》、《犀利Girl》

 

 第四張專輯:《Boyz On Fire》《獨家頭條》、《憂傷來襲》、《愛的附加檔案》、《Fire Flame》、《Really Really》、《Another Day》、《小太陽大月亮》、《Glorious》、《大俠》

 

 

以上,大致就都是SpeXial歷年來所有的事跡。

我都有附上日期。從2012到2016的今天。之後有發生什麼變化,會繼續更新 

 

下一篇就來個成員們的介紹吧 ~ 每位成員都會有各自的一篇,就是說會有12 part 

好吧,小編我再上傳吧~

Stay Tuned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is00akw 的頭像
    iris00akw

    iris 与 akw 的小世界

    iris00ak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